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款 Tesla Model 3 電動車 3 月底開放預訂

2016/02/14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打進更多使用汽柴油車用戶的心,電動車的售價是一大關鍵。Tesla 因此推出入門的 Model 3,將以 35,000 美元(約 117 萬元台幣)打進市場,並從 3 月 31 日開放預訂,不過實際交車日,最快應該要到 2017 年。

看更多:Honda Civic 10 歐規版  3月亮相!

Model S

Tesla 的 Model 3 將有一次充電完成可跑 322 公里的續航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少於 4.1 秒,直接叫戰 BMW M3,同時風阻係數調降至 0.2Cd 以下。將鎖定 BMW 3 系列、Mercedes-Benz C-Class 以及 Jaguar XE 車款。

Model X 跨界休旅車,有著電動歐翼車門的設計。

除了 Model 3,Tesla 也表示,將會在 Model 3 平台下開發至少兩種不同版本的車款,另一款被認為可能是跨界車,不過尚未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