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能轎跑車 Audi RS7 Performance 為何讓駕駛流淚?(內有影片)

2016/02/15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坐上 Audi 最新款的 RS7 Performance,這句話可能就要改觀了。美國 Audi 拍攝了一隻 RS7 Performance 廣告,將駕駛不只流淚,而且還是開心的眼淚。

看更多:

小鮮肉駕駛一定很愛! Audi Q2小休旅快來了!

這位英國駕駛一週只能開一次 40 分鐘的 Audi A1 原因是?

最新的 RS7 Performance,擁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將馬力提升到更可怕的 605 匹,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變速箱,讓 RS7 Performance 從 0-96 公里加速只要 3.6 秒,極速更可達到 305 公里的高鐵速度,而 Audi 著名的 quattro 四輪驅動,則能讓動力以 40:60 比例,分配到前後輪,輪圈則為 21 吋。

↓↓點這裡看 Audi RS7 Performance 讓駕駛流淚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