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2020 年前推氫燃料車 與德國雙 B 搶新能源車市場

2016/02/23 09: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oyota 已有氫燃料車 Mirai,自家的高級車品牌也有跟進的打算,畢竟這是未來車的能源動力來源之一,高級車自然也不會缺席。Lexus 也將節能科技引進到豪華車的市場中,更設立目標將於 2020 年之前推出自家的氫燃料電池車款,並且目前計劃會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部 LF-FC 概念車。

 Lexus計劃將會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部LF-FC概念車。

這部 Lexus LF-FC 就曾在去年的東京車展上亮相過,預告為下一代 LS 車款,為了吸引更多買家的注意,其車前設計有著相當顯著的大面積紡錘狀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燈、直立式的進氣壩、以及箭頭狀的 LED 日行燈,加上富有設計感的擋風玻璃造型、運動化側裙、以及 21 吋鋁合金結合碳纖維材質的輪框。

 車前設計有著相當顯著的大面積紡錘狀水箱護罩,搭配LED頭燈、直立式的進氣壩等。

除此之外,Lexus 國際副總裁 Mark Templin 表示,這部 LF-FC 概念車的內裝將會採用許多相當新潮的科技配備,如先進的手勢操作功能等。

 

除了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LF-FC 概念車,最重要的是,有鑑於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安靜的運轉模式、燃料補充效率以及環保性,Lexus 計劃將在 2020 年之前推出一款高輸出效能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原廠更表示其研究出來的技術將比一般汽油、柴油的節能效率多出 2 倍。

↓↓點這裡看 Lexus 氫燃料車的德國對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