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首度生產渦輪引擎 亞洲量產地點在....

2016/02/23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一直是自然進氣引擎為招牌的Honda,現在也開始投入渦輪引擎的懷抱,而生產地點也已確認,將在泰國Honda Prachinburi負責生產,而採用這款VTEC渦輪引擎的車款,將會是Civic X。

Honda 首款渦輪引擎,亞洲部分將在泰國開始量產,提供給 Civic X 使用。(圖片來源/automachi.com)

Civic X也會在泰國Honda Prachinburi工廠進行生產組裝,預計3月開始。這一顆VTEC渦輪引擎,為1.5升引擎,馬力為174匹,搭配CVT變速箱。這顆引擎評價相當好,先前的加速實測,成績更是超越前代性能版 Civic Si!

網友以 VBox 測試全新的 Civic 1.5 Turbo,在半桶油的狀況下,0~96km/h 的加速成績為 6.5 秒,0~400m 的成績為 14.9 秒,末速為 155.2km/h;0~96km/h 的加速成績與上一代 Civic Si 相當,而 0~400m 則是快了 0.5 秒。

↓↓點這裡看改裝廠改造更強 Civic X 渦輪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