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靡歐美的旅行車 最美的 10 輛車就在這

2016/02/24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在歐美地區相當流行的旅行車(Wagon)逐漸在台灣吹起風潮,國外知名汽車網站《汽車指南Auto Guide》特別整理出世界最好看的 10 台旅行車,讓喜愛旅行車的車迷一飽眼福。

Volvo Estate Concept

這輛為 Volvo 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上所推出的概念車,被《汽車指南》盛讚為「最完美的旅行車設計」。今年 2 月在瑞典發表的 Volvo 新一代旗艦 S90 的旅行車版本,也是脫胎自 Estate Concept。

Volvo Estate Concept

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ake

以三門旅行車為設計主軸的特殊 Shooting Brake 設計概念,融合 CLS 車系本身獨特的 4 門 Coupe 轎跑設計,打造出全新車種 CLS Shooting Brake,擁有旅行車的舒適以即四門轎跑的動力,堪稱雙贏。此款更是國內最常見的旅行車款。

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ake

Jaguar XF Sportbrake

Jaguar 利用旗下頗受好評的 XF 車系推出旅行車 Sportbrake,全長將進 5 米,但流線型的設計使得 Sportbrake 實際看起來較為苗條,《汽車指南》認為,Sportbrake 兼顧跑旅、旅行車、房車的優點。

Jaguar XF Sportbrake

Audi RS6 Avant

以 A6 Avant 為基本架構設計出的 RS6 Avant,外型更加具有未來感,再加上讓跑車都汗顏的超強動力,讓 RS6 Avant 成為高性能旅行車代表之一。

Audi RS6 Avant

Vauxhall Insignia

英國運動車系的代表作之一 Vauxhall Insignia,擁有中規中矩的外觀,搭配上渦輪增壓的 V6 引擎,《汽車指南》稱其為國際版的 Buick Regal。

↓↓點這裡看另外 5 輛迷人的旅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