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家庭的第一輛 SUV Mazda CX-3 汽油版試駕(有影片)

Mazda CX-3,其實可以當作一輛一般家庭用車,畢竟起步或是路上行駛時,都顯得非常溫和,儘管略硬的避震,仍然讓人知道這是一輛 Mazda,但也不致於會硬到讓人不適,順順開穩穩開都很舒適,讓人認為你是個優良的安心駕駛。

但這一切,都在調整運動模式撥桿之後而改變,本來只在一千多轉的轉速表,因此突然飆高到兩千多轉,剛剛的好好先生,突然變了臉,油門踩踏下去,156 匹的馬力就展現出來,起步及再加速都跟剛剛完全不同,彷彿剛剛是克拉克肯特,現在變成了超人,只因為那個運動模式撥桿,這才是 Mazda 一直想給人的速度感體驗。不過這也代表,想要節能,也想要速度感,這兩件事是可以兼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