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不能錯過!外媒評選紐約車展 5 大必看車款

3.Lincoln Navigator Concept

(圖片來源/Reuters)

Ford 旗下的高級品牌 Lincoln,本次在紐約車展帶來 Lincoln Navigator 概念車,車頭採用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車尾的長條式 LED 尾燈,擁有一身簡單卻俐落的設計,儘管如此,它的吐納間亦透露著一絲豪氣,原因就在於車內精心的鋪陳。

搭配大型鷗翼式電動車門、無 B 柱的寬敞車室空間、附有按摩功能的六個獨立式座椅,以極大面積數位顯示幕,除了享受之外還是享受!動力系統則是裝載 3.5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足以提供超過 400hp 的最大馬力,如此好車能夠錯過嗎?


4.Mazda MX-5 Retractable Fastback

(圖片來源/Bloomberg)

Mazda MX-5 自問世後,在世界各地廣受大眾歡迎,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為滿足消費者更多期待,本次 MX-5 RF 硬頂設計早讓許多車迷期待以久!保有 MX-5 經典的跑車外貌,獨具特色的 Fastback 斜背設計,更營造出俐落的速度感,相較於上一代軟頂設計更顯魅力!


5.Genesis New York Concept

(圖片來源/Bloomberg)

現代車廠的豪華品牌 Genesis,推出 EQ900/G90 與 5 系列、E-Class 等各家大廠正面對決,這次更是於紐約車展推出 Genesis New York Concept,似乎透露出打算進攻小級距市場的決心。

這款概念車擁有一身運動線條,利用修長的頭燈和鱗式水箱護蓋詮釋,亦不失優雅風韻,動力系統搭載 2.0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及單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來到 245hp,扭力峰值 33.45kgm,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預計最晚在 2017 年前登場,值得在車展搶先一睹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