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2018 年式 X3 M 間諜照首度曝光!

2016/04/29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 BMW 車迷來說,M-power 可說是藍白廠徽的精神象徵,在休旅老大哥相繼推出性能版的 X5 M、X6 M 後,定位在中小型 SUV 的 X3 當然也不會讓車迷失望。近日就有國外媒體於德國當地捕捉到 2018 年式 X3 M 的測試照,預告這部高性能小型 SUV 即將與世人相見。

繼性能版 X5 M、X6 M 推出後,此次輪到中小型 SUV 的 X3 推出 M-POWER 版本。

儘管測試車進行了全車偽裝,但從部份小細節仍能看出它是性能版的 X3 M。首先,測試車車頭換上了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造型,搭配大開口直柵式水箱護罩與下方橫列網狀隔版,說明在大量進氣冷卻需求的背後,擁有一具猛爆性能的動力心臟;車側方面,除了配置四輪大腳與高性能煞車制動外,與一般 SUV 明顯更低的輪胎扁平比也說明了操駕本位的出廠設定;而車尾極富運動化的後保桿造型與四出排氣管配置,以及測試車預留的左右葉子版通風孔,皆能明顯看出 X3 M 與一般車型的差異。

X3 M 在正面車頭處採用更具侵略的前保桿造型,測試照中更可看到在水箱護罩下的大型水冷排,足見其動力設定較一般版本的 X3 更來的激進。

車側除了大框配置與高性能制動組外,同時也保留了葉子版處的通風進氣口,十足的 M-Power 風格。

儘管測試車與正式量產仍有些許差異,但仍可看出後保桿更添增了運動感。 

性能方面,外傳 X3 M 將採用與 M3、M4 相同的動力系統,配置一具 M-TwinPower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 420 匹上下,並可望於 4.7 秒內達成 0-100 公里/時加速。預估 BMW X3 M 的競爭對手為 400 匹馬力的 Porsche Macan Turbo 與 500 匹馬力以上的 Mercedes-AMG GLC 63。

外傳 X3 M 將與 M3、M4採用同一具 M-TwinPower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 420 匹左右,預估競爭對手為 Porsche Macan Turbo 與 AMG GLC63。

  • 圖片提供/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