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顯霸氣難擋! Audi A6/RS6 暴力心臟改裝

2016/05/10 2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已有近十年歷史的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 近日針對 Audi A6 與 RS6 進行操刀改造,安裝上更加霸氣的 PD600R 寬體套件,並注入更多動能強化心臟,釋放震懾人心的氣息。

 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近日針對Audi A6與RS6進行操刀改造,安裝上更加霸氣的PD600R寬體套件、並注入更多動能強化心臟。

即使現行的 Audi A6 Avant 推出的時間已超過 5 年,仍有不少改裝廠為它推出各項改裝套件,近日針對此車款操刀的便是德裔改裝廠 Prior Design,他們提供的部件同時應用在 RS6 Avant 上,這次最受矚目的改造為 PD600R 寬體空力套件的設計,讓車輛擁有更加侵略性的外觀,套件內容包含了整體外觀修正、重新設計過的前後保險桿、顯眼的側裙、加長延伸的輪拱、座落於車頂後方的擾流板、加上後分流器搭配雙出排氣管等,Audi A6/RS6 Avant 於車前寬度共增加了約 8 公分、車後則增加了 10 公分左右。

 套件內容包含了整體外觀修正、重新設計過的前後保險桿、顯眼的側裙、加長延伸的輪拱、座落於車頂後方的擾流板、加上後分流器搭配雙出排氣管。

除此之外,Prior Design 更是提供了 21 吋 Vossen VPS-310 十幅式鋁合金輪圈,並安裝上可降低車身、來自 KW 的避震懸吊系統,使整體視覺感更寬更低、吸睛指數大幅提升。

 21吋Vossen VPS-310十幅式鋁合金輪圈。

另一大重點在於動力方面的配置,Prior Design 針對 A6 的 3.0 升 TDI 引擎、以及頂級版 RS6 的 4.0 升 TFSI V8 引擎進行優化作業,使其分別提升了 98hp/16kgm 來到 411hp/82kgm、以及上漲了 110hp/13kgm 來到 670hp/85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