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新功能 居然可以拿來惡作劇?(有片)

2016/05/22 11:32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Tesla 近期除了主打自動駕駛設計,另外一個賣點,召喚功能,也是一項特色之一,而這功能,被壞心的爸爸拿來對自己兒子惡作劇!

【看更多】

變得沈穩 但活力依舊的跑旅   Hyundai Tucson 柴油旗艦 4WD 試駕

眾所期待的 Maserati Levante 休旅  終於要來台灣了!

透過手機 App,便可以召喚自己的 Tesla。(圖片來源:DragTimes)

所謂的 Summon 召喚,可以讓車主讓車子自己開出車庫,停車後自動熄火,這中間,駕駛都不用待在車上,只要在車外遙控即可,屬於遠端遙控的一種,在 Model S 及 Model X 上都可使用這功能。

最近在 Tesla Motors Fans 的 Youtube 上,就有一段惡作劇影片,爸爸將兒子鎖在 Tesla 車上,在車外進行召喚功能,只見車子就開始移動,並進行轉向,副駕上的兒子看到這一默,嚇的驚慌失措,大喊爸爸後,接著解開安全帶,想離開車內,驚恐表情全都寫在臉上,惡作劇的爸爸這時才打開門來解救他。

Tesla 希望未來這功能,可以讓車主即使人在紐約,也可以召喚位在洛杉磯的 Model S,但距離這麼遠,還是得找到充電站自己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