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岸邊車輛骨牌倒!車主欲哭無淚⋯

2016/05/27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mni Auto

本月 25 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發生一起悲劇事件,義大利中部最重要的河流之一─Arno River 阿諾河突然暴漲,使得築堤大幅坍塌,停在河畔的車輛瞬間跟著沉進這大型壕溝內,統計至少有 20 部汽車遭受波及。

 

根據《BBC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地點鄰近中世紀 Ponte Vecchio 老橋,橫跨在阿諾河上,當地警方趕到現場只見到坍塌的河畔變成溝渠的景象,形成一個長約 200 公尺、寬約 7 公尺的大型壕溝,停在上頭逾 20 部的車輛幾乎全數掉入,不過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在這場塌意外陷中傷亡。

 坍塌的河畔變成溝渠的景象,形成一個長約200公尺、寬約7公尺的大型壕溝,停在上頭逾20部的車輛幾乎全數掉入。

佛羅倫斯市長 Dario Nardella 呼籲這些遭波及車輛的車主可以盡快出面以處理後續事宜,外媒《Omni Auto》估計這場意外導致的損失金額高達 500 萬歐元(約 1.8 億元新台幣),部分車主也在考慮是否要向政府或自來水公司提起正當訴訟賠償,這案件恐得花上一段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