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大人最潮「卡丁車」 !其實是父母在操控?(有片)

2016/05/31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如果連汽車都能結合科技,變得更智慧了,那卡丁車當然也可以!如果你家的小孩熱愛車子,你又不願讓他一直坐在電視前玩賽車遊戲,或許可以讓他實際上路,駕駛這款智慧型卡丁車。 

【這裡看更多 Arrow Smart-Kart 卡丁車相片集】

來自 NEST 創辦人 Tony Fadall,曾經設計過 Apple iPod 以及早期的 iPhone,推出 Actev Motors 品牌,推出第一款作品,就是這台 Arrow Smart-Kart 智慧型卡丁車,專為 5-9 歲的小朋友所設計,車重 33 公斤,可連接 WiFi,也有內建 GPS,讓爸媽可以掌握車子位置。

時速最高可達到時速 12 英哩(約 19.3 公里),可以結合 iOS 或 Android 手機 App,由爸媽來控制卡丁車的最高時速,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可以按下 App 上的停車按鈕,車上也有感測器,避免發生碰撞。在座椅上更有雙喇叭及指示燈。

家長可以透過 App,控制卡丁車時速,避免因速度過快發生危險。

採用 43.2V 2000 毫安培鋰電池設計,標準充電 12 小時,快充則為 1.75 小時,行駛時間約 30-60 分鐘左右。

目前黑色車身的預售金額為 599.95 美元(約 19,600 元台幣),也能用 99.95 美元(約 3,279 元台幣),在前鼻、兩側及尾翼部分,選配紅色或銀色車身套件,若想玩得更盡興,還有雙倍容量電池及飄移套件可選購。

 

【看更多】

連阿公都能開!  超好停車的電動小車日本明年上路

爸媽準備破財!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開賣(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