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也買不到! Mazda 5 本月正式 ByeBye

2016/06/0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近幾年都改成進口車銷售的 Mazda,最後一款國產車 Mazda 5,也即將在 6 月底停產,從 7 月之後,Mazda 就成為 100% 的進口車品牌。

【點這看更多 Mazda 5 相片集 】

滑門設計是 Mazda 5 的一大特色,方便後座乘客上下車。

日本 Mazda 已經停止開發 Mazda 5,也因此讓這款 Mazda 5 成為末代車款。2011 年導入國產的 Mazda 5,由於台灣法規規定,新車都需安裝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台灣馬自達雖然有意藉由日本總公司協助,調整 Mazda 5 的設計,然而日本發現台灣現行車款與日本已有所不同,無法進行調整,只好放棄 Mazda 5。

台灣 Mazda 也已經在台灣官網上,撤下 Mazda 5 的車輛資訊。不過 Mazda 5 在市場上仍有一定銷售及需求,以今年前幾個月來看,平均都有超過 200 輛的銷售,因此 Mazda 也趕在 6 月底前加開產量,以消化後續清單。

根據《自由汽車頻道》詢問 Mazda 展示中心,業務均表示已經沒 Mazda 5 可賣,目前都在消化先前的訂單中,所以已經停止接單。

隨著 Mazda 5 的停產,7 月之後 Mazda 就將正式成為 100% 進口車品牌,同時也不再有 MPV 轎式休旅車,畢竟在日圓貶值的情況下,從日本引進成本比在台灣國產來得划算,年底預計會導入 7 人座的 CX-9 休旅車。

【看更多】

期待新一代 Mazda 6?  現身時間倒數中

強國限定 Mazda CX-4  預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