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待 Volvo 推出小型車? 執行長很直白地說...

2016/06/01 16:48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 Volvo 近年來的改變,讓它逐漸擺脫「這不是你爸開的那款!」的傳統印象,新車款都變得非常有活力,也讓 Volvo 這牌子也漸漸受到年輕人的注意,也許你在期待 Volvo 也會像其他歐洲高級車一樣,推出小車,或許,這個念頭還是先打銷比較好。

Volvo S40 及 XC40,將會是 Volvo 車身尺碼最小的車。

Volvo 的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Volvo 將會在 4 年內重新調整產品線,他也直接講明,不會有比 40 系列更小的車。這也是因為當年在電影《暮光之城》系列中的出現的小型掀背 C30,銷售不如預期,讓 Volvo 對於小車的市場興趣缺缺,即使在 Mercedes-Benz、BMW 及 Audi 都陸續推出小車的時候,Volvo 仍無動於衷。

Volvo C30 銷售不如預期,讓執行長完全沒把小型車放在未來 4 年的計畫中。

可以確定的,Volvo 雖然短時間內不會有小車的計畫,不過可以好好期待新一代的 S40,以及首度亮相的 XC40,畢竟這也是 Volvo 旗下車身尺寸最小的車款,其全新設計,像是雷神之鎚頭燈組、C 型尾燈以及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都讓人相當期待,2019 年更會有純電動車的發表上市。

【 Volvo XC40 及 S40 相片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