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固定測速照相再增 6 處!端午上國道多留意!

2016/06/05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6 月 9 日(四)開始,就是端午連續假期,許多人會利用國道高速公路返鄉,不過除了注意原有的固定式測速照相外,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再增加 6 處固定式測速照相地點,用路人在行經該路段時,須注意避免超速以免吃上罰單。

【看更多】

期待 Volvo 推出小型車?  可能要失望了...

2016 年 5 月汽車銷售成績  國產新休旅讓這品牌成長大躍進!

國道公路警察局新增 6 處固定測速照相地點,多集中在北部。(記者俞泊霖攝)

國道公路警察局公布的 6 處地點,分別為國道 3 號南向 21.8 公里、國道 3 號北向 10.2 公里、17.1 公里、30.1 公里、國道 3 甲西向 1.7 公里及台 2 己北向 1.7 公里,皆為北部路段,並公布在官方臉書上。

紅字部分為新增地點。(圖片來源: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 FB)

訊息發佈後,獲得網友 1000 多次分享,及近 1000 個讚,網友們則在底下留言「烏龜車比超速車嚴重」,要求嚴格取締佔據內線車道的慢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