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神車! 連 6 個月銷售冠軍就是它!

2016/06/06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每個月的汽車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始終都是神車 Toyota Altis,而在日本,第一名依然是 Toyota 的囊中物,不過卻非 Altis,而熱賣到翻的 Prius 4。

【看更多】

期待 Volvo 推出小型車?  可能要失望了...

2016 年 5 月汽車銷售成績  國產新休旅讓這品牌成長大躍進!

Toyota Prius 4 已經連續拿下 6 個月的冠軍。

日本 5 月汽車銷售成績出爐,Prius 4 再次拿下第一名,以 21527 輛遙遙領先自家的油電小車 AQUA(台灣為 Prius C),也是唯一超過 2 萬輛銷售的車款,Prius 4 從去年 12 月開始,已經拿下連續 6 個月的銷售冠軍,至今已賣出 13 萬輛,堪稱油電神車。 

第三名則是今年即將在台灣以國產化身份發表的 Sienta,作為 Wish 在 6 月之後停產的接班人,Sienta 擁有滑門設計,預料將繼續佔據國產 MPV 轎旅車的地位。馬來西亞已經發表,採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採 7 速 CVT 變速箱,具備電動滑門及 V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台灣預計第三季上市。

前十名中,Toyota 更佔據了 6 個席次,另外 4 個席次,分別由 Honda 及 Nissan 拿下。

Toyota 的 MPV 轎旅車 Sienta,在日本銷售也相當不錯,第三季會接手即將停產的 Wish 在國產轎旅車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