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第五代偽裝照曝光!7人座設定真的有底了?

2016/06/29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人氣休旅車 Honda CR-V,不管在台灣還是國外,都是注目焦點,CR-V 第五代也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訊息釋出,外媒已有 CR-V 的路試間諜照,儘管包得緊密,仍可看出其差異。

新一代的Honda CR-V,車高更高。

在外媒《autoevolution》的報導內容,可看出 CR-V 第五代比第四代的車長更長,車高也更高,與先前透露會有 7 人座設定相吻合,仍有 5 人座設定,根據外媒預估,車長將增加 50mm,軸距部分則增加 80mm。底盤部分則是與 Civic 第十代共用底盤。 

由於未來可能會有 7 人座設定,車身長度比第四代更長。

從間諜照裡也可看出,新一代的 CR-V 與第四代的車尾部分,尾燈的設計從第四代的直立式尾燈,轉變成中置橫向尾燈,牌照的位置較第四代更低。

動力部分,將會有四缸發動機,有 1.5 升 i-VTEC 渦輪汽油引擎,及 1.6 i-DTEC 渦輪柴油引擎可選擇,預計 2017 年年底將會正式上市。

【也許你對這有興趣】

Toyota 集團油電車氣囊瑕疵召回,台灣近 5000 輛受影響  

Toyota 車子新專利,飛行車草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