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娛樂、安全都加分! Ford Kuga 「智能影音版」台灣開賣!

2016/07/06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Ford Kuga 休旅車以原本的 1.5L 雅緻型和時尚型為基礎,推出全新「Kuga 智能影音版」,加入 5 大影音功能提升駕駛樂趣,重新詮釋自在的休旅生活。

Ford Kuga 「智能影音版」。(圖片來源:Ford)

休旅車市場發展蓬勃,戶外生活更為受到消費者重視,「Kuga 智能影音版」休旅加入 8 吋高解析螢幕,搭配支援多項影音功能的 DVD 播放器,替車主增添旅程娛樂性,享受更全方面的視聽感受;系統方面,搭載 Navi 導航系統、倒車顯影輔助以及廣角車記錄器,行車安全更有保障,總價值 6.9 萬元台幣。

「智能影音版」也具備多款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雙前座、雙前座車側與駕駛座膝部 SRS 氣囊、斜坡起步輔助、車身動態穩定系統、RSC 防滾、TCS 防滑控制、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與 EBA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Ford Kuga 智能影音版售價為 80.9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