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然被「它」追撞 ... Tata 休旅車也只能認了

2016/07/08 14:00 文/記者張宇諄

如果被一般車輛擦撞那也就罷了,但若是愛車被一架戰鬥機撞得面目全非,不知道身為車主的你作何感想?

Tata Safari 休旅車被戰鬥機追撞。(圖片來源:rushlane)

根據《rushlane》報導,印度焦特布爾市發生一起驚人事故,一架 MIG-27 戰鬥機突然從空中墜落,撞擊到路旁一輛 Tata Safari 休旅車,車輛受到強力撞擊嚴重凹陷損毀,模樣相當悽慘,路旁數戶民宅也遭受波及,驚險過程宛如遊戲畫面,令許多目擊民眾看傻了眼。

據悉,該架戰鬥機是在進行訓練的過程中發生意外,飛行員為了及時脫逃,逼不得已棄機墜落於人口密集地區,所幸最後只造成部分民眾輕傷,無重大傷亡傳出。

MiG-27 米格戰鬥機。(圖片來源:rushlane)

另外,報導也提到,該型號戰鬥機自 2001 年來至今已傳出 12 起墜毀事件,原因大多歸於機器老舊故障,印度軍方也說,目前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全面汰換 MIG-27 戰鬥機。

Tata Motors 是印度汽車製造商,曾經在 2009 年推出僅 2,000 美元(約 60,000 元台幣)的Nano 車聞名,Safari 則是 Tata 旗下平價休旅車代表,分別有 Safari Storme 及 Safari Dicor 兩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