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unlop 新輪胎主打抓地力,下雨天不擔心打滑了!

2016/07/12 17:42 文/記者陳英傑

日本輪胎品牌 Dunlop 今天一次發表四款輪胎,針對房車及休旅車部分,分別有兩種等級輪胎可以選擇,包括 VEURO VE303 及 SP SPORT MAXX 050+。

VE303 是先前 Dunlop 主力 VE302 的接班款,依然為日本原裝進口,以低發熱接著橡膠配方,達到省油效果,濕地的抓地力也比先前進步。SP SPORT MAXX 050+ 主打休旅車,有高效率的排水系統,採不對稱胎紋,在輪胎肅靜性上也有不錯水準。

VERUO VE303

SP SPORT MAXX 050+

另外兩款分別為 GRANDTREK PT3 及經濟胎 SP TOURING R1,GRANDTREK PT3 適合一般 SUV 休旅車,滾動阻力減少 11%,磨耗性提升 21%;SP TOURING R1 則針對省油訴求的中小型房車。

 【看更多】油電大型房車新選擇  Honda Accord Hybrid 台灣 9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