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爸爸當年開一樣的車!Honda Accord 9 月從美規變日規

2016/07/12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以美規身份導入的 Honda Accord,先前銷售完畢後,Honda Taiwan 今年將引進日規的 Accord Hybrid,年初媒體春酒,宣佈將在第三季上市。根據最新消息,Accord Hybrid 即將在 9 月正式在台灣發表。

【Honda Accord Hybrid 相片集】

Accord Hybrid 成為 Honda Taiwan 繼 Insight、CR-Z、NSX 之後,第四款在台灣販售的油電車。日本目前所販售的版本,分別有 LX 及 EX 版本,採用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模式,根據日本 JC08 油耗模式下,分別可達每公升 31.6 及 30 公里,省油能力相當亮眼。

引擎部分為 2.0 升四缸引擎,導入 Earth Dream Technology 地球夢技術,搭配 CVT 變速箱及 2 組電動馬達。透過 Sport 模式,能發揮猶如 V6 3.0 升車款的強大動力。

內裝的排檔桿也做了極大改變,改以按鍵方式來操作排檔,也可搭配換擋撥片增加駕馭樂趣。針對主動安全配備部分,Honda Sensing 則為標準配備,具備主動煞車、車道偏離警示及修正。儀表板上更會有路口號誌提醒的以及搭配紅燈前煞車的功能。車內的質感也相當有水準,皮革及木頭紋路的呈現,後座的空間表現讓 185 公分成人也能坐的舒適。

Honda Taiwan 也已確認 Accord Hybrid 將會在 9 月就會正式在台灣上市。售價部分,先前美規版本頂規價格為 145 萬元,同為油電進口車身份的 Ford Mondeo Hybrid 為 139 萬 9000 元,Accord Hybrid 初估會在 150 萬至 160 萬元左右。

排檔改為按鍵式設計,傳統排檔桿不再採用。

Accord Hybrid 的對手,包括 Ford Mondeo Hybrid 以及國產的 Toyota Camry Hybrid。Mondeo Hybrid 擁有每公升 25.1 公里的平均油耗,為 2.0L Atkinson 循環引擎,綜效馬力為 190ps,擁有後座雙側安全帶 SRS 輔助氣囊,提供 8 年 16 萬公里保固。

Camry Hybrid 則為 2.5 升油電引擎,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9.6 公里,也是目前國產唯一的油電車。

【看更多】為何汽車後霧燈只有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