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接班人再釋出新動態!貫穿式尾燈首曝光

2024/04/15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長安馬自達

Mazda 陸續推出多款休旅新作後,終於要把重心拉回到神主牌的 Mazda 6 部分,在中國市場可能會使用之前所註冊的 Mazda EZ-6 為名,長安馬自達除了在官網已預告的消息,還釋出一張車尾的貫穿尾燈,作為即將發表的倒數計時。

這張貫穿式尾燈的照片,所要述說的重點就是有著點陣式的排列設計,貫穿式尾燈的中央可能就是 Mazda 的 logo,尾燈的上方則有小鴨尾的擾流尾翼來塑造流線感。

來自近期消息顯示,這款車可能是與長安深藍 SL03 同平台車款,但在底盤調校與外觀等都是由 Mazda 來操刀,內部代號為 J90A,預計會在 4 月底的北京車展上首度亮相。 

長安馬自達官網,也已在首頁貼出遮著布幕的車,顯示為 Coming Soon,從輪廓就可得知會是一款中大型房車。

除了 J90A,之後甚至還衍伸出可能是休旅車的代號 J90K 和 J90K-REEV。

不只在中國,Mazda 也在歐盟智慧財產局申請裡的「汽車及其零件;電動車及其零件」當中,申請了 6e 這個名稱,並且註冊 6e 的商標,讓外媒第一時間聯想,可能是 Mazda 6 要從原本的燃油引擎,改為電池+馬達的電動車動力。無論是哪些猜測,至少 Mazda 6 都有望出現新世代車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馬牌 MaxContact MC7 運動胎澳洲首發

曾創油電車最速紀錄!2003 年 Toyota Prius 恐遭銷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