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Nissan Serena 登場!「ProPILOT 自駕系統」搶先亮相(有影片)

2016/07/13 18: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Nissan 車廠於今天(13 日)釋出全新第五代 Nissan Serena ,讓這款在日本人氣相當高的車款搶先亮相!但更重要的是,這次 Nissan 也向外界展示自家研發的自動駕駛系統,讓眾車迷相當期待。

全新 Nissan Serena 搶先亮相

 

全新 Nissan Serena 預計在8月下旬推出。

全新 Nissan Serena 預計在 8 月下旬上市,從官方在今天發表會上公佈的車型來看,整體外觀與之前相比並無太大改變,同樣採寬重穩健的設計風格。內裝方面,座位延續原有的 2-2-3 寬敞空間配置,在中控台加入一點小巧思,改用比原先更大的 9 吋液晶顯示螢幕,提升功能操控性;動力配置則提供汽油、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等兩版本。

Nissan Serena。

會中也發表 Nissan 自駕系統「ProPILOT」。

但在發表會上,最受矚目的是 Nissan Serena 車上導入半自駕系統「ProPILOT」,主要發想來自於日本交通普遍壅塞,靠此系統提供駕駛額外時間在路上處理更多事,而且,仰賴安裝在後視鏡背面的單一鏡頭就能觀察路況,在高速公路上保持安全距離定速跟隨前方車輛。

↓↓看更多全新 Nissan Serena 功能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