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場意外車禍,碰巧讓中國山寨車「現出原形」......

2016/08/04 11:33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近日發生了一起超巧合的車禍事件,意外讓本尊與分身一同相見歡,毫無違和感的畫面讓中國網友也忍不住驚嘆:「是同條血脈的兄弟呀!」

中國近日發生了一起超巧合的車禍事件。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3 日)下午,一輛紅色陸風 X7 在行經路口時,不知何故與一輛同為紅色的 Land Rover Evoque 發生擦撞事故,所幸損傷並不嚴重,乘客僅受到輕微擦傷。

但最尷尬的是,雖為兩種不同的品牌車款,但兩輛車停在一起,外觀上簡直如出一轍,也讓看過的中國網友不禁大喊:「這根本同個媽生的吧?」、「遇到雙胞胎兄弟拉,同條血脈呀!」、「親兄弟見到了就寒喧個幾句吧。」

一輛紅色陸風 X7 與一輛紅色 Land Rover Evoque 發生擦撞事故。

巧合畫面連中國網友不禁大喊:「這根本同個媽生的吧?」

中國向其他車廠「致敬」的事件見怪不怪,這段淵源得追朔到 2014 年,當時陸風汽車發表 X7 休旅,在外觀上與 Land Rover Evoque 幾乎完全相同,引發 Land Rover 不滿提告,但礙於中國對智慧財產權法規不甚重視,訴訟便不了了之,X7 也順利在強國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