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皇帝 LeBron James 的座車來台!Kia K9 台灣買得到!

2016/08/18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近年來不管是設計獎項或是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韓國 Kia 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在豪華房車這塊卻始終名聲不顯,事實上 Kia 的豪華旗艦面對德系 1A2B 等車款毫不遜色,最具代表性的正是由 NBA 頂級球星 LeBron James 代言的 KIA K9(海外稱 Quoris),大氣的外觀搭配奢華的內裝,在經歷小改款後質感更加提升,台灣方面採取接單生產,售價為 329 萬 9 千元。

KIA K9 相片集

 

 

隨著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加入後,Kia 在新車策略上不再滿足於尋常大眾車,而是往更豪華、更性能等小眾市場進攻,2012 年旗艦車款 K9 誕生,由品牌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全權負責,在 2014 年底原廠在韓國推出了小改款車型,而目前台灣所展示的則是 2016 年式版本,在外觀與內裝上都有小幅度變動。

 

作為 Kia 品牌車款,最顯眼的就是家族化虎鼻式水箱罩,過去的 K9 水箱罩是橫條式,如今改為全新的蜂窩網狀,讓整體車頭造型更加精緻亮眼,搭配上原本的 Bi-Xenon 大燈,豪華旗艦的霸氣油然而生。另外輪框方面也作出更動,改採用霧銀鍍鉻處理,讓車輪部分更顯高級,並可選擇全新造型的 18 吋和 19 吋輪圈。

 

車身透過鈑件摺痕一路從兩側的虎鼻式進氣孔延伸至行李箱,搭配上鍍鉻飾條,車尾部分同樣也有細微改動,原本獨立兩部分的尾燈改成與韓版相同的一體式,並延伸到牌照框處,看起來更加大氣,整體外觀而言,如果拿掉 Kia 的標誌,絕對會被誤認為是歐洲車。

 ↓↓點這裡看 Kia K9 奢華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