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皇帝 LeBron James 的座車來台!Kia K9 台灣買得到!

內裝部分,作為品牌豪華旗艦當然要有頂級的鋪陳,以高質感的 Nappa 皮革為主,加上大量原木營造出高質感車艙,座椅部分擁有 16 向可調、冷熱通風與氣囊式腰靠等功能,另外還有三區恆溫空調,儀表板方面採用 12.3 吋全彩液晶螢幕,能透過按鍵顯示各種駕駛資訊,中控台則為 9.2 吋液晶螢幕,整體操控較先前更加流暢。

 

而在後座部分,同樣擁有電動可傾斜式設計以及冷熱通風與氣囊式腰靠等功能,中央扶手的整合式按鍵,能夠輕鬆調整電動遮陽簾、空調溫度/風量等。另外 2016 年式的 K9 還新增行李箱感應功能,只要車尾門上的感應器感應到晶片鑰匙,尾門就能於三秒內打開。

 

動力系統方面,K9 搭載 3.8L Lambda II RS GDI V6 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為 290 匹;最大扭力 36.5 公斤米,搭配 8 速手自排,同時 K9 擁有 Smart Drive Mode 功能,能視車輛行進狀況自行切換節能(Eco)、一般(Normal)、運動(Sport)等駕駛模式,讓整體性能與油耗都有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