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免成為未來馬路三寶,這輛兒童電動車 5 歲就能開!(內有影片)

2016/09/1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ng Driver

雖然拿到汽車駕照,但不少人的開車習慣以及對於交通規則的遵守卻相當薄弱,被戲稱是用雞腿換駕照,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孩子也被這樣嘲笑,讓他提早接觸車子,建立良好駕駛習慣,絕對會有幫助。

【這裡看 Firefly 兒童電動車相片集】

Firefly 是一輛電動車,讓兒童可以從小就訓練開車。

英國的 Young Driver,是一家專為 17 歲以下青少年所設計的駕駛訓練中心,使用 Skoda 的 Citigo 小車,在封閉場地練習開車,根據 Young Driver 表示,研究指出,提早開始駕駛,可以減少交通事故達 40%。現在他們更進一步的針對 5 至 10 歲以下的孩童,推出練習用的電動車。

【看更多】提早練開車,避免當三寶!

這輛名為 Firefly 的電動車,採雙人座設計,除了孩童可以自己開,爸媽或是 Young Driver 的教練也可以坐在一旁觀察期駕駛狀況,在初學者模式,也就是時速 5 英里(時速 8 公里)的限速模式下,會啟動自動感測器,在撞上障礙物可以自動煞車。

在極速最高時速 10 英里(時速 16 公里)的模式裡,則會取消,不過若是有特殊狀況,在 120 公尺內,爸媽或是教練仍然可以使用遙控器的緊急模式,讓車子停下來。

建立正確的交通觀念,避免以後成為未來的三寶。

這輛電動車的配備也相當齊全,包括液壓式煞車、獨立式懸吊,LED 頭尾燈及皮椅,使用 2 組電動馬達,雙 12V 電池可連續行駛 9 小時,由擁有 30 年經驗的汽車設計師 Chris Johnson 所打造。

2017 年會開始販售,預計售價會在 6,000 英鎊(25 萬 6000 元台幣);Young Driver 也提供 20 分鐘收費 19.95 英鎊(約 850 元台幣)的課程費用。

【看更多】俄羅斯駕駛開車路上被開單,原因卻讓人大傻眼 ...

Firefly 精密程度完全不輸給一般的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