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自動駕駛,治好暴龍的憂鬱症?(內有影片)

2016/09/17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車廠發展自動駕駛車如火如荼,不管是新興的 Tesla,還是傳統車廠都在積極投入這項新藍海,Audi 為了讓他們的自動駕駛被更多人注意,找來在侏羅紀時代最紅的暴龍,替他們宣傳自動駕駛。

走在路上的暴龍,看到 Audi 店裡所擺放的 RS7 Concept 自動駕駛車。

Audi 這支自動駕駛廣告,名為「The Comeback」,敘述一隻找不到生活熱情,又被人們恥笑,幾乎得了憂鬱症的暴龍,直到有一天,他在路上看到 Audi 的自動駕駛車 RS7 Concept,坐上車後,他找回了自己,並且讓他的生命更完整。

找不到生命熱情的暴龍,甚至在跑到足球場去尋找。

這支趣味為訴求的自動駕駛影片,釋出在 Youtube 僅 3 天,便有將近 40 萬的觀看次數,獲得超過 5,000 個讚。影片裡的暴龍,是以 3D 動畫呈現出來,暴龍的表情與手勢是最困難的挑戰,製作此 3D 動畫的 Sehsucht 負責人 Florian Zachau 表示,要表現出暴龍的憂鬱,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

暴龍因為 Audi 的自動駕駛,重新找到生命熱情。

↓↓點這裡看 Audi RS 7 Concept  有多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