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土匪變好兇! Hyundai Santa Fe 變成 1040 匹馬力 Santa-Fast!

2016/10/02 10: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yundai

除了巴黎車展之外,即將在 11 月初登場的美國最大汽車零配件 SEMA 展也讓許多車廠蓄勢待發,近日韓國大廠 Hyundai 便釋出了一部擁有極致性能的 SUV 休旅 Hyundai Santa Fe,有鑒於它不凡的動力,改造團隊特別為其取了「Santa-Fast」的厲害名稱來符合這部車的形象!

近日Hyundai釋出了一部擁有極致性能的SUV Hyundai Santa Fe,有鑒於它不凡的動力,改造團隊特別為其取了「Santa-Fast」的厲害名稱。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為了即將展開的美國 SEMA 零配件特展,Hyundai 特別與專精改裝引擎的 Bisimoto 合作,針對旗下 SUV Hyundai Santa Fe 進行操刀改造,搭載 3.8 升 V6「Flex-Fuel」雙燃料引擎,可以爆發出 1,040hp 的性能,經過 Bisimoto 一系列修正後,加入了雙渦輪以及中冷器、Arias 鍛造活塞、Brian Crower 連桿、Bisimoto-Web 凸輪軸、以及 Supertech 的汽門等。

為了能發揮出最大動能,Bisimoto 更將原本的變速箱剔除,換成了 6 速手排 Genesis R-Spec 變速系統,並新增 Spec Stage-5 強化離合器組與鋁合金飛輪,並搭配來自 Hyundai Equus 的後差速器。

且因應大馬力輸出,Bisimoto 安裝了高低可調調避震器組 KW Coilover、19 吋 Fifteen52 Tarmac R40 鋁圈結合規格 265/35/19 的 Toyo R888 輪胎,並藉由 Buddy Club 的四活塞卡鉗來加強制動系統,讓這部擁有千匹馬力的暴力休旅有更優越的操駕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