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吸引年輕人考駕照,日本駕訓班的秘密武器是這款車!

2016/10/08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大町自動車學校、Twitter

為了吸引年輕人來考駕照,佐賀縣的大町自動車學校決定使出新招式,那就是將教練車改裝成為痛車,試圖提高年輕人考駕照的意願。

佐賀縣的大町自動車學校,用痛車來吸引年輕人考駕照。

他們將其中一輛改裝成為初音未來的痛車,名為賽車初音;另一輛則是佐賀的少女偶像團體 Pinky Sky。大町自動車學校常務董事鶴田英司說,她自己從小就很愛鋼彈系列,對於要把教練車改裝成為痛車,感到非常的有趣。

改裝成為初音未來的痛車,名為賽車初音。

佐賀的少女偶像團體 Pinky Sky。 

將教練車改成痛車,有 19 歲的年輕人便表示,會想上車試駕看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用這樣的車練習上路,說不定會因為太過矚目,反而讓駕駛更者緊張。

日本自動車工業會 4 月所做的調查,29 歲以下的民眾,有 59%完全不考慮買車,其中 40% 認為沒有汽車也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2015 年日本自動車工會業的調查也顯示,只有 30% 的年輕人對汽車感興趣。

 

【看更多】

駕照筆試題目太瞎,公路總局終於發現到了!

2016 年 9 月汽車銷售成績,進口新車表現夠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