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動安全配備終於補齊了!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小改款試駕

車內看起來似乎沒有改變,但仔細看其實可以看到許多 Lexus 在 IS 的設計調整,比照 Lexus 另一款雙門跑車 RC,將方向盤的按鍵從原型改為方形,並加入金屬飾條,儀表板做了處理,採外側鍍鉻內側緞面方式,提高質感。緞面處理部分,還包括排檔桿頭、車門內把手以及石英鐘外殼,鐘面部分也以環狀髮絲紋處理。 

頂級 NAVI 在車內的最明顯特顯,就是 10.3 吋的螢幕,具備 LEXUS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透過 Remote Touch 來操作,也加入 BACK 鍵與兩側 ENTER 鍵。

方向盤的按鍵從原型改為方形,並加入金屬飾條。

在冷氣出風口的設計也做了調整,將原本的全類金屬改為上下類金屬,打造出水平面的空間感,而中控台鞍部的皮革包覆面積也增加。

頂級 NAVI 在車內的最明顯特顯,就是 10.3 吋的螢幕,具備 LEXUS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透過 Remote Touch 來操作,也加入 BACK 鍵與兩側 ENTER 鍵,提高操作的便利性,不過第一次使用還是需要熟悉一下。方向盤除了剛剛提及的設計改變,原本有的換檔撥片、定速、藍牙、音響等調整,都是頂級 NAVI 的標準配備。 

座椅設計維持先前的水準,豪華真皮的包覆性不算差,駕駛及前座乘客的座椅都為 8 項電動調整,也具備通風及加熱設計,對於夏天很怕熱,冬天很怕冷的乘客會非常適用。空調則維持先前的雙區獨立恆溫,透過觸碰鍵上下滑動調整溫度。

音響系統也做了調整,頂級 NAVI 版配備 Lexus 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將原本 8 具揚聲器增加到 10 具,也改為 CST 同軸中高音單體,能有寬廣的音域點音源、優異的指向特色。

↓↓這裡看 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版動力表現及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