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 5 大違規加強取締,2017 年罰款預算上看 3.5 億!

2016/12/13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如果你常常喜歡在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插隊,或是一直在內車道開慢車當路隊長,那麼明年被開罰的頻率將會大增!

高公局明年度國道公路建設管理基金收支預算編列規劃,違規罰款預算將提高到 3 億 5371 萬 7000 元,增加 6122 萬 1000 元,漲幅高達 20.93%。(圖片來源:Google Map)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公局明年度國道公路建設管理基金收支預算編列規劃,違規罰款預算將從今年的 2 億 9249 萬 6000 元,提高到 3 億 5371 萬 7000 元,增加 6122 萬 1000 元,漲幅高達 20.93%。 

高公局長趙興華報告時表示,將會協助國道公路警察局針對重大違規部分,加強執法,包括超速酒駕、慢速車佔用內側車道、交流道出口強行插入車隊等重點違規內容進行取締。

高公局長將協助國道公路警察局針對重大違規部分,加強執法,包括超速、酒駕、慢速車佔用內側車道、交流道出口強行插入車隊等進行取締。(本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另外針對監看攝影機 CCTV 部分,也將會推動「提升 CCTV 監看影像品質計畫」,畫素將升級到 200 萬,明年底之前陸續完成,高公局也將協助公路警察局調閱影像,來輔助採證車輛掉落物品的違規過程。

【看更多】

車主荷包準備失血!輪胎明年恐調漲 3%-7%!

台灣客貨車認證明年變嚴,反讓 Honda CR-V 第五代提早上市?(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