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何道路都能走的超強悍露營拖車,下水也沒在怕!

2016/12/19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ruder

露營熱潮在台灣一直都沒停歇過,許多家庭的週末行程,除了露營,還是露營,不過除了紮營,有一輛露營拖車,可以到處露營,絕對是一大樂事,尤其是像這款根本是軍用等級的露營拖車,強悍的樣貌,到處都能變成你的露營地。

【Bruder EXP-6 相片集】

澳洲的越野露營車,Bruder EXP-6,由一對澳洲兄弟所打造,憑藉著他們過去 10 年對於野外的知識以及開發軍用規格的越野裝備所打造。

這款來自澳洲的越野露營車,Bruder EXP-6,由一對澳洲兄弟所打造,憑藉著他們過去 10 年對於野外的知識以及開發軍用規格的越野裝備所打造,強調「釋放你的冒險」為訴求,不只可以在任何險惡的道路上行駛,甚至還能下水。

不只可以在任何險惡的道路上行駛,甚至還能下水。

車重達 1,680 公斤的 Bruder EXP-6,車身尺寸也相當驚人,長寬高分別達到 5000x1920x2120mm,採用 4 輪獨立氣壓懸吊系統,提供更好的舒適性及越野效果,擁有 30 公分的調整高度。而創新的多角式車廂設計,可以承受自身的 11 倍重量,由於底盤完全密閉式,沙子或水完全都進不來,因此可以讓這露營拖車下水。

車身採用削切的德國複合材料打造,搭配玻璃纖維、鋼材及鋁合金提供更好的車身強度。

車內的空間,最多可讓 6 人同住。

車內的空間,可以擺放一組沙發、高解析電視,能讓家庭或是兩對夫妻一起同住,還能根據需求增加沙發床,最多可讓 6 人同住,浴室部分則提供下拉式臉盆、馬桶及淋浴間,另外也有廚房,並可搭配車身的遙控遮陽蓬方便在戶外備餐,另外還具備 200 公升水箱,也可選購 500 瓦特的車頂太陽能板。

浴室部分則提供下拉式臉盆、馬桶及淋浴間,另外也有廚房,並可搭配車身的遙控遮陽蓬方便在戶外備餐。

Bruder EXP-6 目前提供全球運送,包括美國、加拿大、中東、俄羅斯等地,售價為 10 萬 5000 元澳幣(約 248 萬元台幣)。

【看更多】

什麼才是正確的斜坡停車方式?一支影片讓你秒懂

法式露營拖車很不一樣!變大變小由你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