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控滿分的平價旅行車!Mazda 6 Wagon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一進到車內,就會看到相當熟悉的 Mazda 家族式內裝鋪陳,最新款式的方向盤搭配上三環式儀表板,簡潔的中控台排列設計,一脈相承的整合式多媒體車載系統、雙區恆溫空調等,操控起來都相當直覺化,同時採用黑色與棕色皮革所構成的全新視覺感受。


搭載最新的抬頭顯示器,擁有更清晰可辨的全彩顯示螢幕,除了時速以外,還有定速速度設定、車側盲點偵測、車道偏移等功能,甚至導航資訊也會在上面顯示,同時音響系統選用 11 只 Bose 喇叭,提供絕佳環繞音效。


定位為旗艦旅行車款,Mazda 6 Wagon 擁有雙前電動調整座椅,駕駛座擁有八向、副駕駛座四向,提供更舒適輕鬆的乘坐體驗,後座表現上,相當出色的腿部空間,以及超越 Sedan 車型的頭部空間,讓 Mazda 6 Wagon 的後座舒適度相當高,同時座椅設定角度、泡棉紮實度,都提供良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

【Mazda 6 Wagon 試駕影音】

  ↓↓點這裡看最重要的空間靈活度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