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宣布 Lancer 要停產了,台灣則要推出大改款版本...

2017/01/10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雖然知道這是遲早的事,已經推出 10 年的 Mitsubishi Lancer,官方終於還是宣布即將在今年 8 月正式停產的消息,又一經典國民車即將告別。

第 9 代 Lancer 北美已宣布將在 8 月停產。

Mitsubishi 北美執行副總裁 Don Swearingen 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 Lancer 停產的消息,而這件事跟 Renault-Nissan 並無關聯,而是早在規劃中的計畫,未來的 Mitsubishi 會將重心放在 SUV 及跨界休旅車上。

這一代的 Lancer,於 2007 年推出,為第 9 代車型,今年正好滿 10 年,已經是非常過時的車型,銷量上也持續下滑,會成為停產車款並不意外。Lancer 最輝煌的時期在 2002 年,賣出 69,000 輛,但到去年只剩下 14,304 輛。 

台灣部分,將會推出大改款版本,車頭會換上與 Outlander 相同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

儘管海外 Lancer 停產,台灣部分並不受影響,中華三菱仍然會推出改款車型。根據目前消息指出,大改款車型可能會在 3、4 月時推出,車頭會換上與 Outlander 相同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

動力部分也會更改為 Lancer Sportback 所採用的 1.8 升 SOHC 單凸輪軸引擎,取代現行的 DOHC 雙凸引擎,可獲得更好的油耗表現,CVT 變速箱也會有所升級,仍維持雙車型 Lancer iO 及 Lancer Fortis,不過以上情報尚未獲得確認。

動力部分,也會更改為 Lancer Sportback 所採用的 1.8 升 SOHC 單凸輪軸引擎。

【看更多】

納智捷小型跨界休旅間諜照曝光!樣貌類似 U6

比傳統護欄安全,滾動護欄讓失控車輛「滾」回到路上!(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