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網友實測 Toyota C-HR 油電版,油耗表現好驚人!

2017/02/05 10: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12 月正式在日本發表的 Toyota C-HR,銷售相當驚人,訂單居然比預期還要多出 8 倍,日本網友交車後,也實際測試油耗表現。

日本網友實際用 1.8 升 Hybrid 油電車來看看其油耗,與官方提供的油耗相當接近。

C-HR 的 4 萬 8000 張訂單中,1.8 升 Hybrid 油電車型佔了 3 萬 7000 輛、台灣預定販售的 1.2 升渦輪車型則為 1 萬 1000 輛,已經交車的日本網友,也實際用 1.8 升 Hybrid 油電車來看看其油耗表現。

日本 Toyota 公布的 1.8 升 Hybrid 油電車,JC08 模式為平均油耗每公升 30.2 公里,日本網友 1 月 28 日交車後,在高速路段及低速路段混合跑了 70 公里後,跑出每公升 28.7 公里的超強油耗,與官方數據相比,油耗達成率為 95%,即使遇到堵車時,油耗會降到每公升 27 公里,但仍然是相當優異的表現。

此為日本式樣的 Toyota C-HR 內裝畫面,設計與先前 Toyota 車款相比截然不同。

台灣預計發表的是 1.2T 渦輪版本,在 JC08 模式下為每公升 15.4 公里,最大馬力 116 匹,最大扭力為 18.9 公斤米,明天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媒體春酒,將宣布整年規劃,預料也會公布 Toyota C-HR 上市時程及相關資訊。

【看更多】

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經過日本人的巧手設計,Toyota C-HR 變成了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