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最常遇到的 10 件事,你最怕哪一件?

自行車騎士

《Car Throttle》頻道主坦承,自己也是那部分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自行車騎士,往往騎在路中央,讓後方駕駛感到困擾,不戴安全帽沒有危機意識的自行車騎士,更是危險行為。

開車猶豫的駕駛

有些駕駛雖然開車多年,認路程度依然屬於路癡狀態,或是難得開進市區,卻不熟悉路況,容易在路口猶豫不知該往左或往,《Car Throttle》頻道主認為這些駕駛比較適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佔用內車道

在高速公路上,佔據內線的駕駛,絕對讓後方欲超車駕駛無奈又抓狂,有些是不看後視鏡,有的則是認為不需要讓出車道,但其實內線車道是超車道,若有後方來車時,需讓出內線車道,而非一直霸佔內線車道不放。

佔據內線的駕駛,絕對讓後方欲超車駕駛無奈又抓狂。(本報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紅燈時依然緩慢移動

有的駕駛遇到紅燈,他不會踩住煞車或是拉起手煞車,而是任由車子緩緩的滑行持續逼近前方車輛,可能會因為你的一個失神,就碰撞到前方車輛,建議等候紅燈時,就踩著煞車或是拉起手煞車,等綠燈時再前進。

路人

不看路的路人,往往是路上的不定時炸彈,任意穿越馬路,讓駕駛措手不及,在台灣這種情況屢見不鮮。

不走在斑馬線上的路人,往往害人又害己。(圖片來源:townnews.com)

【看更多】

20 年前後的汽車安全性差在哪?

北市超速照相機這台拍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