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及其他車型將召回,原因出在座椅上!

2017/02/18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針對舊款的 Mazda 車,台灣馬自達將進行召回,包括 Mazda 2、Mazda 3 及 Mazda 6 都在召回行列當中,原因出在座椅問題上。

Mazda 2、Mazda 3 及 Mazda 6 都在召回行列當中,原因出在座椅問題上。

Mazda 在台灣官網上刊出此訊息,由於部分車型的駕駛座手動高低調整機構,因組裝與焊接品質不良,在極端狀況下可能發生插銷移位,導致駕駛座在行駛時因車身慣性而發生非預期之滑動,此現象出現在配置駕駛座手動高低調整機能的車輛,發生機率極低且目前並無因此造成意外傷害之紀錄。

部分 2008 年~2010 年間日本生產的 3,364 輛 Mazda2,也將召回。

召回範圍包含部分 2009 年~2010 年間台灣生產之 11,018 輛 Mazda3,部分 2008 年~2010 年間日本生產的 3,364 輛 Mazda2,與 335 輛 Mazda6。

目前已經與總公司安排零件供應事宜,將依台灣交通相關法令,主動通知車主回廠更換相關料件。

【看更多】

恐怖三寶竟把行人當保齡球瓶!(內有影片)

這年齡層危險駕駛比例近 9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