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輛最有增值潛力的車款,其中幾輛台灣也買得到!

2017/02/19 17: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美國汽車保險評估機構 Hagerty,每年都會選出未來可能有增值空間的 10 大車款。雖然這些車都是在當年度上市銷售,二手市場行情現在也還沒有基準。但 Hagerty 放眼的是未來 10 年、20 年後,這些車的價值有可能會水漲船高,甚至有機會同等或超過新車售價。因此,2016 年 Hagerty 又挑選了那車,且台灣市場也能買得到的呢?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1 .毫無疑問,以德國紐柏林最速四門房車之姿問世的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就算現在售價高達 7.2 萬美元(約 250 萬元台幣),但未來車價絕對無限看好。

Audi TT RS

2 .發展到第 3 代車型且靈巧的身軀中,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的 Audi TT RS 雙門跑車,加上只要 4 萬美元約 125 萬元台幣,過幾年後絕對會成為二手市場熱搜的車款。

Chevrolet Camaro ZL1

3 .美式肌肉雙門跑車代表 Chevrolet Camaro,於 2016 年 3 月發表的最強版本 Camaro ZL1,在新引擎、新變速箱,以及 640 匹最大馬力驅策下,相信不少美國車迷,都在等待何時會有車進入二手市場。

Chevrolet Colorado ZR2

4 .相同美國品牌 Chevrolet 的貨卡車型 Colorado,其 ZR2 版本全面增強越野性能,並擁有專屬特製外觀,電子差速器以及 DSSV 懸吊系統,高檔升級配備,以後當然也是輛潛力股。

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

5 .美國著名大馬力雙門跑車 Chevrolet Corvette,為紀念 1963 年的 Grand Sport 賽車名號,在 2016 年推出 Corvette Grand Sport 特別版,在全身專屬套件點綴下,不用說未來一定會增值的。

↓↓這裡看另外 5 輛可望增值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