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二代目台灣今年導入!預接單價率先公布!

2017/02/23 13: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萬眾矚目下,Mazda 於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二代 CX-5,擁有更加優美的新世代魂動 Soul of Motion 設計語彙,讓國內車迷相當期待,而台灣 Mazda 也在今日正式宣布第二代 CX-5 預接單價,並將於今年 6 月起開始交車。

台灣 Mazda 在今日揭曉品牌重量級休旅的未來規畫,公布全新 CX-5 預接單價格。

台灣 Mazda 在今日揭曉品牌重量級休旅的未來規畫,全新第二代 CX-5 將於今年稍晚在台灣發表上市,並於即日起開放預售,同年 6 月起開始交車,預接單價為台幣 102 萬起,讓苦等許久的車主們能第一時間入主。

全新第 2 代 CX-5 台灣預售價格

汽油 2.0 升 SKY-G 2WD

尊榮型 台幣 102 萬起

汽油 2.0 升 SKY-G 2WD

頂級型 台幣 112 萬起

渦輪柴油 2.0 升 SKY-D 2WD

頂級型 台幣 129 萬起

渦輪柴油 2.0 升 SKY-D AWD

旗艦型 台幣 147 萬起

新一代 Mazda CX-5 在外觀上,以新世代魂動 Soul of Motion 設計語彙打造,招牌五角形水箱護罩更加擴大,頭燈組也進行放大,讓整體車頭更顯霸氣,並加裝前後下擾流飾板與側裙,同時車高明顯變成低趴跑格風。

安全方面,將導入 i-ACTIVSESE 主動安全科技、MZD Connect 人機智慧整合系統等,CP 值相當高。

最重要的就是增加新車色水晶魂動紅(Soul Red Crystal),回頭率大大增加。另外內裝質感上也有所提升,鋪陳上與 CX-9 相近,隔音工程大幅精進,讓車主更加舒適。安全方面,將導入 i-ACTIVSESE 主動安全科技、MZD Connect 人機智慧整合系統等,CP 值相當高。

動力配置上,預計維持既有的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165 匹/21.4 公斤米)與 2.2 升渦輪增壓柴油(175 匹/42.8 公斤米)配置。

動力配置上並未公布,預計維持既有的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165 匹/21.4 公斤米)與 2.2 升渦輪增壓柴油(175 匹/42.8 公斤米)配置,並搭配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等選項,至於眾所期待的 2.5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則要等 CX-5 高性能 MPS 版本的進一步消息。
新一代 Mazda CX-5 在外觀上,以新世代魂動 Soul of Motion 設計語彙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