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Mazda CX-5 日本預售表現超強!台灣表現值得期待!

2017/02/03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即將在台灣發表 Toyota C-HR 以及第二代 Mazda CX-5,即便兩車間的銷售級距不同,但在日本市場的反應卻是出人意表。如 Toyota C-HR 在 2016 年 12 月 14 日開放預訂後,短短一個月就獲得超過 4.8 萬張訂單。至於另外一款熱門的都會休旅 Mazda CX-5,則只差別一日(12 月 15 日)開始預定,經過一個半月後訂單總數也同樣傲人。

Mazda CX-5

日本 Mazda 汽車株式會社表示,自 2016 年 12 月 15 日開放第二代 Mazda CX-5 預售以來,截至 2017 年 1 月 31 日為止,在日本當地共獲得 9,055 輛新車訂單。相較原廠預期的 2,400 輛月銷售目標,第二代 Mazda CX-5 在 1 個半月的時間內,就達到原廠預期總數的 3.8 倍,不僅開出紅盤更顯示產品的優異性與消費者肯定。

特別的是,日本消費者對於擁有真皮透氣座椅,完整 i-ACTIVSENSE 安全防護系統的 CX-5 L Package 車型最感興趣,訂單比重達 49%。至於相同配有 i-ACTIVSENSE 防護系統,不過內裝稍樸實些的 CX-5 PROACTIVE 車型,訂單總額的比例也高達 47%。顯示安全已經成為日本消費者選購新車的首要考量條件。

i-ACTIVSENSE安全防護系統。

另外,Mazda 也針對全新 CX-5 一同推出 Soul Red Crystal(水晶魂動紅)嶄新車色,在既有 Soul Red(魂動紅)車色,加重顏色飽和度以及明亮度後,讓車輛整體呈現的色彩更耀眼。因此在全新 CX-5 預購總數中,有多達 31%車主選擇 Soul Red Crystal 新車色。

台灣市場方面,隨著 1 月底 CX-5 測試車已經在台灣當地捕獲,相信有興趣的消費者不用等待太久,Mazda Taiwan 有望於 2017 年上半年發表並銷售。

Soul Red Crystal(水晶魂動紅)新車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