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不容易停好車的三寶駕駛,後面的劇情卻超展開!(內有影片)

2017/02/25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停車有障礙的駕駛而言,不管是路邊停車或是倒車入庫,壓力都是相同的,儘管倒車入庫已經相對簡單,但卻有駕駛撞車比倒車還行。

中國一位駕駛,駕駛著 BMW 房車,準備在路邊的車位進行倒車入庫,他嘗試多次都一直無法成功。

中國一位駕駛,駕駛著 BMW 房車,準備在路邊的車位進行倒車入庫,他嘗試多次都一直無法成功,行經的路人看不下去,遂決定協助這位駕駛停好車,經過 10 多次的努力,這位駕駛終於順利倒車停在正確的車位裡,看似停車這任務已經告一段落,駕駛可以準備下車去處理事情的時候,接下來的畫面卻讓人傻眼。

這輛 BMW 突然加速,撞上 Audi 左後方的車尾部分。

路上一輛 Audi 準備經過這輛 BMW 旁邊時,這輛 BMW 突然加速,撞上 Audi 左後方的車尾部分,BMW 也直接將對面已停好車的雪弗蘭轎車撞開,結果就變成這輛 BMW 直接停在這輛被撞開的雪弗蘭轎車車位上,而這輛雪弗蘭轎車也因此被撞到人行道上。

網友笑稱,其實他不是不會停車,而是想停對面雪弗蘭轎車的那個車位,所以才出此奇招。也有網友虧說,雖然這位駕駛倒車倒的粉費力,但撞車卻相當一氣呵成!

BMW 也直接將對面已停好車的雪弗蘭轎車撞開,結果就變成這輛 BMW 直接停在這輛被撞開的雪弗蘭轎車車位上。

【看更多】

路邊停車真的有這麼難?

為了騙補助,中國新能源車各種誇張行徑都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