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 20 」的性能溫存感受!Mercedes-AMG C 43 Coupe 4MATIC 試駕心得(內有相片集)

AMG 43 家族所包含的,除了有外觀專屬 AMG 空力套件、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附 AMG 徽章)、AMG 專屬輪框、車側「BITUROB」字樣、黑色烤漆後視鏡外蓋、車尾左側專屬 AMG 標誌、右側 43 字樣以及專屬排氣尾飾外,由 AMG GmbH 專屬調校的引擎、變速箱和懸吊系統,則為 AMG 43 家族特有,一般車型無法選配的重點項目。

專屬 AMG 空力套件,包括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 AMG 專屬輪框、車側「 BITUROB 」字樣、黑色烤漆後視鏡外蓋、車尾左側 AMG 標誌、右側 43 字樣以及專屬排氣尾飾等。

引擎 ECU 由 AMG GmbH 親自操刀重新撰寫,契合 Mercedes-Benz 中高階動力選項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調整渦輪增壓值後,讓 AMG 43 家族皆有基本 367 匹最大馬力表現。但在更需要動力的車型上如 E 43 4MATIC,AMG 就賦予它更高 401 匹馬力表現。但對其他車款來說,367 匹馬力就已經夠迷人了!

以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為首,更換 AMG 專屬 ECU 與調整渦輪增壓值後,讓 AMG 43 家族皆有基本 367 匹最大馬力表現。( E 43 4MATIC 為 401 匹)

只有單純馬力提升,當然不是 AMG 唯一的訴求。9G-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經過強化後,換檔速度比一般車型更快,搭配具備三段可調的 ESP 電子操控系統(On、Sport、Off),以及 AMG RIDE CONTROL 跑車化三段阻尼可調懸吊(E 43 與休旅車型為氣壓懸吊),才符合 AMG 性能、操控進化的精神所在。

三段可調 ESP 電子操控系統(On、Sport、Off)。

當然,要快也要煞得住。AMG 43 車系的制動系統也同步升級,包括換上尺碼更大的煞車碟盤(通風打孔),專屬 AMG 字樣四活塞卡鉗外,4MATIC 四驅系統(僅 SLC 43 為後驅設定),能提供駕駛最穩固的操駕反應,甚至 31:69 的前後扭力分配下(GLE 43 為 40:60、SLC 43 為 0:100),保有些許後驅特性,來提高駕馭樂趣。

專屬 AMG 字樣四活塞卡鉗與大尺寸通風碟盤。

↓↓選 Mercedes-AMG C 43 Coupe 4MATIC 上路跑一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