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的使用比例,休旅車為何大勝房車?(內有影片)

若是不包含休旅車及皮卡車,持續使用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的比例前三名分別為 Toyota Avalon 的 2.6%、Honda Accord 及 Honda Odyssey 的 2.3%,其他還包括 Honda Civic 的 1.3%、Toyota Prius 的 1.1%,Toyota Prius 也是唯一擠入排行榜的油電混合車,也證明了該車的耐用度已獲得肯定。

在這份排行榜中,清一色都是日本車。在不包含休旅車及皮卡車的情況下,持續使用平均比例為 0.8%。

台灣熟知的 Honda Accord,也在持續使用的排行榜上。

不包含休旅車及皮卡車,持續使用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排行榜。

相較起來,豪華車的持續使用平均比例只有 0.6%,Mercedes-Benz S-Class 持續使用平均比例為 0.9%,比例較低的原因,在於這些車多半做為租賃使用,合約中也會限制使用的里程數,讓車主在後期減少用車的次數,以降低昂貴的維修費用。

【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排行榜影音】

【看更多】

皮卡車後座可以坐人了!

塞車依然暢行無阻,這輛休旅車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