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 7 人座?再加 10 萬以上吧!國產第五代 Honda CR-V 配備規格預售價流出

近年國人逐漸注重新車安全配備等級,新 Honda CR-V 從入門的 1.5 VTi 車型開始,皆將 VSA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以及 HAS/BOS/BA/ABS 等相關煞車輔助系統,還有雙前座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下一階 1.5 VTi-S 車型才增加到 6 氣囊配置,至於頂級 1.5 S 則還多了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VSA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配,但基礎車型仍採 2 氣囊配置,要到 1.5 VTi-S 車型才有 6 具防護氣囊。(圖為美規車型)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具備了 LKAS 車道維持系統、ACC 主動式巡航系統、CMBS 碰撞預警暨輔助煞車系統,以及 RDMS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在美國市場 Honda Sensing 系統也是新 Honda CR-V 的主打配備項目,從第 2 等級的車型起就列為標配。這也顯示出 Honda Taiwan 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增加行車安全,頂級1.5 S 車型則標配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其餘配備如胎壓偵測系統、定速巡航系統、光感應自動頭燈、LED 日行燈、皮革座椅、EPB 電子手煞車等則通通列為標配。不過想要有 7 吋多功能液晶螢幕、LED 頭燈、雙區恆溫空調、NAVI 導航系統等,則要選購到第二階 1.5 VTi-S 車型才有。

7吋多功能液晶螢幕、雙區恆溫空調、NAVI導航系統等,都是第二階 1.5 VTi-S 車型才有。

至於頂級 Honda CR-V 1.5 S 則多了電動尾門、HSS 遠光燈自動調節系統、自動感應雨刷、全景天窗、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以及預縮安全帶等,不過 Honda Sensing 系統才是此車型的重點所在。最終,還是以 Honda Taiwan 發表確認的規格配備為主,但相信預售 96 萬起的 1.5 VTi-S 車型勢必為銷售主力。

從目前的配備規格來看,相信第二階 Honda CR-V 1.5 VTi-S 車型勢必為未來銷售主力。(圖為美規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