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3 月耗能資料公佈,第五代 Honda CRV 1.5 升油耗終於曝光!

進口車

進口車部分,小貨車無送測車款,小客車部分則是熱鬧滾滾,Volkswagen 出現 Tiguan 380 TSI 車型,採用 8 速變速箱,排氣量為 1,995c.c.,車重 1,846 公斤,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8.89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3.26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2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三級。

Tiguan 380 TSI,馬力達到 220 匹,扭力達到 35.7 公斤米,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6.5 秒,是 Tiguan 最強版本,有著 4 輪驅動及 R-Line 的跑車化樣貌。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Tiguan 380 TSI 在台上市時間預計會是今年第四季,上市之後將會成為 Tiguan 汽油版本的最高等級車型,並會搭載 R-line 式樣在台灣販售,售價仍未確定。

220 匹馬力的 Volkswagen Tiguan 380 TSI,是目前動力最強的 Tiguan。

Mazda 敞篷車 MX-5 及 MX-5 RF,也已有油耗資料曝光,根據資料指出,MX-5 RF 採用 6 速變速箱,排氣量為 1,998c.c.,車重 1,238 公斤,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10.8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26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2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一級。MX-5 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11.17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67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一級。

Mazda MX-5 RF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2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一級。

高級車部分,在今年 BMW 媒體春酒曝光的 M760Li,以運動化的動力搭配豪華配備為訴求,採用 8 速變速箱,排氣量為 6,592c.c.,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4.76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9.76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7.0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三級。

4 月初在台灣發表的 Maserati Quattroporte GranSport 旗艦房車,售價從 588 萬至 858 萬元起不等,3 個等級油耗也都曝光,最頂級的 Quattroporte GranSport GTS,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5.37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1.55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8.1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四級。

Maserati Quattroporte GranSport GTS,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8.1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四級。

【看更多】

看起來不起眼的機車配件,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

坐上日本京都的計程車,司機絕對不會跟你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