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4 月耗能證明出爐!第五代 Honda CR-V 動力配置竟有變動?

進口小客車方面則相當熱鬧,最受矚目的就是 Hyundai Ioniq,這款 Hybrid 油電車款,完全鎖定 Toyota Prius 作為對手,搭載 1.6 升的 Kappa 引擎與 43.5hp 電動馬達,擁有綜效馬力 141 匹、17.3 公斤米扭力,比起 Prius 更加亮眼。

進口車中最受矚目的就是 Hyundai Ioniq,這款 Hybrid 油電車款,完全鎖定 Toyota Prius 作為對手。

作為 Hybrid 車款,油耗表現才是最重要的評判標準,而 Ioniq 經過能源局測試後,繳出市區每公升 21.92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23.83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3.1 公里的驚人成績,預計很快就會和台灣車迷見面。

新增 2WD 前驅版本的 Kia Sportage GT Line 車型在今日上市。

另外還有新增 2WD 前驅版本的 Kia Sportage GT Line 車型,與頂級的 AWD 相同,都搭載最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多項科技配備與主動安全通通是標準配備,售價 122.9 萬於今日(12 日)正式上市。油耗表現上,市區每公升 11.50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25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

豪華品牌方面,最重要的就是日前剛發表小改款的 BMW 4-Series。

豪華品牌方面,最重要的就是日前剛發表小改款的 BMW 4-Series,挾帶標配 M Sport 套件,以及更犀利的外型與豐富的科技配備,積極搶攻台灣市場,油耗測試上,目前只有 420i 與 430i,頂級的 440i 則還未現身。

420i 油耗為市區每公升 10.81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14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1 公里;430i 則繳出市區每公升 10.33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11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8 公里的表現,盡皆拿下 1 級能源效率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