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為了對決死對頭,數字家族老大 8 系列回歸在即!(內有相片集)

2017/05/26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台灣大部分車主,對德系豪華車款都存在一份幻想,就算買不起也都能對這些豪華車系如數家珍,但對於年輕人而言,可能都以為 BMW 只有 1 到 7 車系,卻不知道曾經風靡全球的 8-Series,如今這個旗艦車系終於復活,原廠率先揭露概念車,為 2018 年正式登場進行暖身。

【BMW Concept 8-Series 相片集

曾經風靡全球的 8-Series 終於復活,原廠率先揭露概念車,為 2018 年正式登場進行暖身。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在 1999 年正式停產 8-Series 車系,讓這款頂級豪華 GT 跑車就此消失,但為了對付死對頭 Mercedes-Benz 的 S-Class Coupe,原廠終於在日前發表 Concept 8-Series,作為量產版的雛形,BMW 指出,這款車不僅是豪華的頂峰,更充滿運動化風格。

從外型設計上,能看到 Gran Lusso V12 Coupe 的影子,同時還有經典初代 8-Series 的元素。

從外型設計上,能看到 Gran Lusso Coupe 的影子,同時還有經典初代 8-Series 的元素,刻意降低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上銳利挾長的 LED 雷射頭燈組,顯示出品牌旗艦的大器風貌,低趴的身形加上隨處可見的肌肉線條,讓 8-Series 不僅豪華更是名符其實的運動跑車。

雖然目前曝光的屬於概念車型,但座艙鋪陳方面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

即將問世的 8-Series 採用 2+2 座椅設定,雖然目前曝光的屬於概念車型,但座艙鋪陳方面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中控台大量碳纖維元素的使用以及跑車化座椅,不斷強調運動跑車的本質,而高檔皮質與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又讓內裝多出豪華的氛圍。

動力配置上,外媒猜測會有 3 種可選。

動力配置上,外媒猜測會有 3 種可選,分別是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4.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6.6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不排除會增加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採用後輪驅動與 xDrive 全時四驅,保證豐沛動力下的精準操控,預計 2018 年就會正式發表,屆時可能還會有 SUV 車型頂級的 X7 一起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