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ogoro 2 帥更多,BMW 電動機車連行李箱開啟方式都很不一樣!(內有影片)

2017/05/27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已有 100 年歷史的 BMW,除了打造未來的四輪移動工具,二輪的移動工具也是他們的重點開發方向。繼去年曝光的 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近期又再推出一款概念二輪車,BMW Motorrad Concept Link。

BMW Motorrad Concept Link 是一款純電概念車。

BMW Motorrad Concept Link 相片集

BMW Motorrad 設計主管 Edgar Heinrich 表示,這款 BMW Motorrad Concept Link 不只是一項研究,更是新時代的表徵,它展現出對於都市行動的全新認知,將數位及類比世界連結在一起,體現在騎士行動需求的前景上。

BMW 表示,這款 Concept Link 是一款純電概念車,透過騎士、車輛與環境的三方連結,設計最有效的移動路徑。有別於目前的二輪機車設計,Concept Link 以全新設計塑造出未來的交通工具樣貌,有著極低的車身高度,讓騎士或乘客上下車都相當容易,座椅更提供縱向調整,以符合不同的騎乘喜好。 

以全新設計塑造出未來的交通工具樣貌,有著極低的車身高度,讓騎士或乘客上下車都相當容易。

座椅底下的行李箱,採電動式側門設計,讓騎士優雅地從行李箱取出手提袋。Concept Link 具備先進的 AI 人工智慧,可以學習騎士的騎乘方式及習慣,也能透過連結騎士的日曆得知下一個目的地,並規劃最適合或最快的路徑距離,甚至選擇最適合播放的音樂。

不過這款 Concept Link 目前並無任何規格表,因此車身尺寸、重量,或是動力表現等資訊都無從得知,只能先從 BMW 所提供的照片及影片中,認識這款未來的概念二輪交通工具。 

座椅底下的行李箱,採電動式側門設計,讓騎士優雅地從行李箱取出手提袋。

【BMW Motorrad Concept Link 影片】

【看更多】

Suzuki Burgman 400 終於在台灣開賣

Gogoro 2 有哪些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