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平價電動車 Model 3 動力曝光,加速度大勝多款跑車!

2017/05/27 18:15 文/記者陳英傑

從去年 3 月底發表記者會之後,Tesla 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仍未正式開賣,讓許多準車主心焚如火,已有消息指出 Model 3 將會在 7 月正式開賣,在此之前,外媒也已拿到 Model 3 的動力表現資訊。 

Tesla 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仍未正式開賣,讓許多準車主心焚如火。(圖片來源:Tesla)

【Tesla Model 3 相片集】

從外媒《InsideEVs》取得的文件中,可以看到 Model 3 的加速、續航力等資訊,首先 Model 3 的車長為 4,693mm,車長較 Model S 短,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加速度為 5.6 秒,雖然不及 Model S 開啟狂暴模式的超快 2.3 秒,但仍然樂勝許多採用汽油動力的跑車。 

電池的續航力部分,Model 3 可行駛 215 英里(約 344 公里),遜於 Model S。Model 3 使用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也必須另外付費,不像 Model S 為免費充電。最多可乘坐 5 人,不像Model S 最多可以乘坐 5 人加 2 個小孩。前後的行李箱空間,也只有 Model S 的一半不到。

Model 3 的車長為 4,693mm,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為 5.6 秒。(圖片來源:InsideEVs)

身為 Tesla 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內裝走的是極簡風路線,除了方向盤外,所有的資訊全都集中在中控台的觸碰螢幕上,不過 Tesla 打算為 Model 3 推出 HUD 抬頭顯示器,讓資訊顯示在擋風玻璃上。

今年 1 月,Tesla 全球副總裁、亞太區總裁任宇翔透露,今年下半年就會正式在美國推出 Model 3,從外媒的資料指出,Model 3 應會在 7 月初正式上市,不過尚未獲得 Tesla 證實。

至於台灣市場,Model 3 交付時間預估為 2018 年年中或更晚,想獲預購 Model 3 資格得先繳33,000元。

【看更多 Tesla 新聞】

七八年級生最認同的汽車品牌,Tesla 排第幾?

Tesla 自動輔助駕駛台灣何時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